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XO粉氣噗噗 向青瓦台請願廢除《MAMA》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南韓年度音樂盛事《MAMA音樂頒獎典禮》順利在香港落幕,但沒想到還有後續風波,有粉絲質疑比賽結果不公平。EXO粉絲因為不滿意比賽結果,在「青瓦台國民請願留言版」留言,要求廢除《MAMA》。

EXO在《MAMA》奪得最佳年度專輯獎項。(翻攝自EXO臉書)

今年EXO在《MAMA》奪得年度最佳專輯獎項,不過最佳年度歌手則由BTS防彈少年團拿走,最佳男子團體則由新人男團Wanna One拿下,引起EXO粉絲不滿,指出EXO幾乎在所有類別投票都是冠軍,但是大獎卻頒給其他組合,認為《MAMA》有不當投票或作假。

EXO粉絲在「青瓦台國民請願留言版」上寫著:「幾乎於所有類別中都奪得第一,為什麼沒有得到獎?」要求廢除《MAMA》,不少網友都前去朝聖,一度造成網站癱瘓。

EXO粉絲認為《MAMA》比賽造假,要求廢除。(翻攝自EXO臉書)

另外,EXO粉絲也不滿《MAMA》主辦單位Mnet,甚至揚言抵制旗下的麵包店、戲院,甚至已經有粉絲要求退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