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男星日本拍寫真 遭高中妹一路跟蹤

孫沁岳到奈良拍寫真,與鹿合影相當可愛。(周子娛樂提供)〔記者蕭方綺/專訪〕孫沁岳日前到日本拍攝首本個人寫真書,一路從奈良、京都拍到大阪,其中讓他最為難忘的,是京都拍照時,卻被日本女子高中生跟蹤,當下他和拍攝團隊其實都沒察覺被尾隨,直到小女生後來趁拍攝空檔,鼓起勇氣向前,找他合照,團隊才恍然大悟:「這不就是剛剛碰到的高中生嗎?」沒想到她們竟然跟了半小時,一起走了好幾條街才行動,孫沁岳笑說她們應該不知他是誰,「只覺得我是個明星,就來要合照了吧。」

此外,孫沁岳在奈良也遇到奇景,因為奈良的鹿其實不親人,當你手上有鹿仙貝,他們才會靠近,但當他拍攝時,恰巧發現有隻鹿願意讓他躺在身上,讓路人嘖嘖稱奇。

孫沁岳躺在鹿身上,旁人嘖嘖稱奇。(周子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