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偶像寫真賣破百年紀錄 福山雅治也瘋狂!

白石麻衣2月發行的寫真集,銷量已突破25萬本。(翻攝自推特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5歲日本女星白石麻衣,為偶像團乃木坂46主將,她外型甜美,皮膚白皙,被封「被神選中的少女」,2月發行第二本寫真集《Passport》,反應十分熱烈,今(29日)決定進行第12次加印,銷售量也將突破25萬本,成為該出版社創立108年來,最暢銷的寫真集。

白石麻衣2月7日推出第二本寫真集《Passport》,首週賣破10萬本,輕鬆成為Oricon公信榜有史以來最高銷量的書,也是本世紀賣最好的寫真,就連福山雅治也是粉絲,他除了自購寫真,還帶去活動請白石麻衣親自簽名。

《Passport》發至至今已9個月,每月平均仍賣出5千本,成績十分亮眼,出版社29日宣布,決定進行第12刷,以備市場供需,為慶祝寫真集破百年銷售記錄,還加碼收錄2張未公開美照,讓粉絲收藏。白石麻衣寫真集將進行第12次加印。(翻攝自推特)白石麻衣寫真《Passport》,成為史上最高銷量寫真。(翻攝自推特)福山雅治(右)曾自購寫真請白石麻衣簽名。(翻攝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