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年前開始密謀 安室首度說出引退心情

安室奈美惠明年9月16日引退。(資料照,超級圓頂提供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歌姬安室奈美惠日前宣布明年9月引退,讓眾人感到不捨,前天(23日)接受NHK訪問時,首度對外披露引退心情,吸引大批粉絲搶看。

安室奈美惠看到過去演出的片段,感觸良多。(翻攝自NHK)安室在《安室奈美惠:告白》自曝,25歲時已開始思考何時引退的問題,當時希望在舞台舉辦引退演出,「我認為這不是可以做一輩子的工作,因為有開始就會有結束,以前就想過如果自己要引退,一定要在很大的場地辦告別演唱會」,直到5年前,出道20周年之際,便認真決定引退一事,「出道20周年那一年,我持續活動並完成日本5大巨蛋巡唱,可惜始終未能實踐引退計劃,最後就將計劃定於25年周年時進行。」

回顧起歷年上節目的影片時,安室看到1998年產後復出演唱《CAN YOU CELEBRATE?》片段,感觸良多的她,一度落淚,安室形容引退只是一個過程,「只要結束就會有開始,今後的人生還很長,我也很期待接下來要以熱情去享受的人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