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首度回應2中國女星三角戀 晨翔:我單身很久了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前男團SpeXial「人氣王」晨翔前不久拍攝新戲《以你為名的青春》時,被爆出與同劇兩位中國女演員蓋玥希、李墨之私下相約吃宵夜,且互動親密,猜測是「三角戀」曖昧。今天翔出席「OPPO Rlls 風格實驗室」活動,談起緋聞直喊:「我單身!」晨翔出席OPPO RLLS風格實驗室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今天是晨翔與前東家可米爆發合約糾紛近1年來,首度的公開活動,他大嘆在這期間完全沒有收入,都是靠吃老本過活,所幸住家裡開銷不大,也能幫忙繳管理費和水電費,更不會想跟家裡伸手要錢,「就算爸媽要給我錢,我也不會收,這是面子問題。」

對於日前與中國兩女星的緋聞,晨翔澄清:「那都只是戲劇合作的對象,我也有跟男演員出去啊!但都沒人拍。」也否認有牽蓋玥希的手,「真的沒有牽手!可能是過馬路拉衣服什麼的。」並且強調:「我已經單身很久了!」晨翔出席OPPO RLLS風格實驗室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