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癡漢慣犯也曾電愛女主播 女星提告「心冷了一半」

夏宇禾遭陌生人騷擾,提告保護自身安全。(記者陳奕全攝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夏宇禾(前藝名鍾雅如)演出8點檔《風水世家》「千金小姐」出道,累積一定人氣,現任民視《實習醫生鬥格》女主角趕拍中,日前傳出她接二連三被陌生人陳先生電話、簡訊騷擾,連「想跟妳做愛」這種猥褻不堪的話都出籠,更知道夏宇禾正確停車位置,本月夏宇禾接受本報專訪,表示此案件幾天前有開第一次監察庭,不料檢察官的消極處置,讓她「心冷了一半」,讓她不禁飆罵:「要等我真的出事才要處理?」

夏宇禾遭陌生人騷擾,提告保護自身安全。(記者陳奕全攝)夏宇禾表示在第一次監察庭中,那位謎樣「陳先生」沒有到場,檢察官也消極對夏宇禾說:「覺得證據不足告不成,那妳還要繼續告嗎?」夏宇禾當場愣住且很難過回應:「我不是想要什麼或是得到些什麼,才對他提出告訴,我是想要保護我自己的安全,萬一有一次我被帶走了…」不料檢察官竟回應:「那時候我們就可以依照傷害或是什麼的。」這讓夏宇禾氣憤不已,卻也無可奈何。

夏宇禾坦言「備受騷擾這件事情,也不是故意拿出來炒新聞什麼的」,只是希望透過這件事情可以讓更多女生注意自己的安全,很多事情可以事先防範,為什麼一定要等到發生才要去處理,萬一發生了這一生不就毀了;而夏宇禾透露「此陳先生是累犯,也騷擾過女主播」,也認為他一定還會繼續再犯,夏宇禾堅定地說:「在我還沒有辦法確定自己安全,我一定會繼續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