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力抬頭 盧南君陳妍嵐劉韋彤為女人發聲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現在社會中女人的力量已經成為一股不可小覷的力道,今年Club Monaco秋冬女中就透過女人的多重角色為設計靈感,並邀來三位不同職場女性發聲。

Momo’smarch手工珠寶飾品創辦人及設計師盧南君。(Club Monaco提供)Momo’s march手工珠寶飾品創辦人及設計師盧南君說:「現代女性角色多元也很辛苦,但選擇自己喜愛事情則會讓你有動力繼續下去,就算偶爾有倦怠,也能用放鬆的態度去面對並接受,讓他成為另一種助力繼續往前。飾品搭配是讓女人的美麗有加分效果,對於人可以變美,變得有自信這件事,會讓我開心也是我的動力。」

糖梗平原甜點品牌創辦人劉韋彤。(Club Monaco提供)認為有了美味的時候,一切都不再是問題的糖梗平原甜點創辦人劉韋彤則說:「永遠去發現並創造更多的自己。我的內心樸實簡單,但對於熱愛的事情則是充滿熱情並全力嘗試。我不斷試著去發現料理上更多可能性,從熱菜道甜點,就像我在30歲時決定從珠寶設計師、珠寶鑑定師一頭栽進我熱愛的料理世界一樣。」

文華國際花苑總監陳妍嵐。(Club Monaco提供)文華國際花苑總監陳妍嵐說:「我喜歡帶給別人正面的能量,透過花藝,讓人感受到開心和幸福。我認為每一個女人都能在職場上綻放屬於自己的光芒,就像是每一種不同的花,可以融入到不同場景但依樣保有自己的獨特魅力,當我看到每一位收到的花人露出喜悅的笑容時,這份喜悅同樣也傳遞給了我自己。」

除激勵女性之外,她們三人也穿上了Club Monaco新妝,展現出超強女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