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歐陽妮妮鏟肉破功! 失控暴吃「肥肉見客」

歐陽妮妮話題性十足,擁有眾多粉絲。(翻攝自歐陽妮妮IG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歐陽妮妮出道以來爭議不斷,過去她的體重曾達到64公斤,靠著健身與飲食控制瘦到49公斤,但日前她透露最近飲食有些失控,不小心讓肚子肥肉見客,讓她決心更加努力減脂。

歐陽妮妮自曝最近飲時失控,體脂升高。(翻攝自歐陽妮妮IG)歐陽妮妮日前PO出一張在健身房中的自拍照,不難看出她身材結實,線條十分完美,但她在IG自曝最近健身碰上倦怠期,又因天氣變冷需要的熱量變多,所以一直想吃甜食,失控亂吃的結果雖然體重沒太大的起伏,但體脂卻明顯升高,她更說體脂若變高肚子線條容易跑掉,腰間肥肉就會很明顯,讓她決定要繼續吃減脂餐,希望能回到最完美的體態,「我還沒有川字,是我的目標」。歐陽妮妮瘦身有成,身材十分完美。(翻攝自歐陽妮妮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