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大塊頭遇上巨無覇!巨石強森打怪救世界

巨石強森在《毀滅大作戰》不改猛男本色,再度飾演有勇有謀的英雄。(翻攝IMDB)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由巨石強森主演的動作冒險鉅片《毀滅大作戰》,今天發布首支預告片,3隻巨無霸級的變異猛獸組團襲擊人類世界,「大塊頭」巨石強森肩負起拯救世界及好友的重責大任。

巨石強森(左起)、娜歐蜜哈瑞絲、傑佛瑞迪恩摩根在《毀滅大作戰》面對巨無霸怪獸危機。(翻攝IMDB)巨石強森在片中不改猛男本色,以緊身T恤凸顯壯肌,再度飾演有勇有謀的英雄,同時也是他和《加州大地震》導演布萊德派頓三度合作。電影找來5度獲得奧斯卡肯定、一手打造《魔戒》系列和《金剛》等片的威塔工作室負責視覺特效。其他卡司包括在007系列飾演新一代「曼妮潘妮」的娜歐蜜哈瑞絲、在影集《陰屍路》中飾演反派「尼根」的傑佛瑞迪恩摩根。

《毀滅大作戰》改編自80年代知名遊戲。(翻攝ComingSoon.net)電影改編自80年代知名遊戲,描述巨石強森飾演的動物學家從小將銀背大猩猩喬治撫養長大,兩人感情深厚如摯友,但一場意外使得喬治突變成狂暴巨獸。除了喬治,還有巨狼、巨鱷,3隻巨無霸等級的怪獸,他必須挺身而拯救危機,也試圖找到救回摯友的一線希望。《毀滅大作戰》2018年4月18日在台上映。

《毀滅大作戰》首支預告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