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LV超狂!剖24包打造黃金馬桶 驚人售價曝光...

洛杉磯藝術家格爾,與二手交易網合作,用24個LV包打造出天價黃金馬桶。(翻攝自Instagram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二手交易網近日在洛杉磯開實體店面,委託新銳藝術家創作,狠心將24個LV(Louis Vuitton)包切開,與馬桶做結合,加上鍍上黃金,打造出超天價馬桶。

LV黃金馬桶。(翻攝自Instagram)洛杉磯藝術家格爾(Illma Gore)近期與二手交易網Tradesy合作,將24個LV經典格紋包拆開,與馬桶結合並鍍金,耗時3個月,親手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商品。LV黃金馬桶目前在店面展示,並在Tradesy官網發售,定價為10萬美金(約台幣305萬),格爾向媒體表示,過去一直想嘗試用剪刀剪開昂貴包包的感覺,自己內心擁有著毀壞與創新的慾望,當交易網向她提出合作意願時,雙方想法一拍即合,她也強調,黃金馬桶可以正常沖水、使用。LV黃金馬桶在Tradesy出售,要價10萬美金(約台幣305萬)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