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現場直擊》五月天美國首場2度「加班」 大合唱《倔強》撼動歌迷

五月天阿信用歌聲帶給海外歌迷力量。(相信音樂提供)〔記者陳慧玲/美國聖荷西報導〕五月天美西時間10日晚上在聖荷西SAP體育館舉行「人生無限公司」演唱會,唱完排定歌單,全場高喊「加班」,希望安可再多唱。阿信唱完《溫柔》說:「3年的等待換來一夜的燦爛,下次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?」台下歌迷高喊「明天」,彷彿聽不過癮,希望盡快聽到五月天再回聖荷西開唱,不過結束美國首場,五月天11日要轉往洛杉磯繼續唱。

演唱《溫柔》後,阿信又穿插結合張雨生唱的《天天想你》,唱完場館飄下白色紙花,全場歌迷感動搶拍。另外,再次安可時,阿信唱《倔強》,全場大合唱,台灣天團用勵志歌聲帶給遠在美國的海外遊子、歌迷最深的心靈力量。

五月天開唱,歌迷頻喊「加班」。(記者陳慧玲攝)
阿信在台上感性對對歌迷喊話。(記者陳慧玲攝)五月天唱完《溫柔》,場館飄下白色紙花。(記者陳慧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