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衰捲柯以柔婚變風波 張克帆警告鄉民「公開侮辱一定告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柯以柔6年前帶球嫁廚師老公郭宗坤,2人育有3名兒女,郭宗坤卻被爆出和女員工外遇一事,鬧得沸沸揚揚。事發之後,身為2人好友的張克帆日前談到此事,認為「女強男弱」是導火線,直到他打電話關切女方後,態度轉而力挺女方,不過卻被砲轟失言,非當事人卻公開評論,引發眾多網友圍剿,對此,他則反擊若惡意毀謗,一定會告到底。

張克帆對酸民開吉!(翻攝自臉書)張克帆一開始評論「女強男弱導致,柯以柔也有責任」,遭網友群起攻擊,之後他開直播怒嗆媒體斷章取義,強調自己的原意是「男女雙方都有責任,但偷吃就不對」,並不捨表示柯以柔「哭得我的心都快碎了」,然而解釋後並未被網友接受,依然收到許多批評。他也挑明:「人身攻擊,我一律封鎖,刪除!因為你不配和我對話,指名道姓,公開侮辱,我一定提告,到時侯法院見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