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湯豪交換禮物來這招 從來沒收過地雷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周湯豪出席Coach Holiday系列限定概念店開幕活動,他說每年耶誕節喜歡和家人一起到冷一點的地方一起過節,也會和好朋友玩交換禮物,為了公平起見,他會規定禮物金額,送禮時還要秀出發票,這一招讓他至今都未收過地雷禮物。周湯豪工作滿檔,恐怕沒空過耶誕節。(記者林欣若攝)

至於有沒有和女朋友玩交換禮物?他閃避回答:「我和每個人都會玩交換禮物。」他說今年耶誕節應該在工作,從現在起到年底還有超過20場活動,接下來的巡迴演唱會也讓他壓力很大,最近他為了演唱會積極運動,不小心拉傷頸椎,讓他感嘆:「真的有年紀了。」周湯豪首戰時裝週,對自己的表現非常滿意。(記者林欣若攝)

他前一陣子出席巴黎時裝週,這是他人生首場時裝周,他自認表現非常好,成為街拍寵兒,在時裝周也和南韓天團BIGBANG的隊長GD首度碰面,他說雖然兩人是第一次碰面,但感覺非常自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