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八點檔女星挑戰頹廢魚干女 俗到被路人飆罵擋路

蘇晏霈「魚干女」裝扮超邋遢,路人認不出,頻頻瞪她還對她飆罵。(民視提供)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蘇晏霈連續6年馬不停蹄工作,上一檔《春花望露》殺青後就排假回高雄陪家人、出國度假,暫做休息,沒想到因為接到《幸福來了》「魚干女」的新角色,讓她立刻決定回歸八點檔,坦言心情彷彿三溫暖,本來還覺得玩不夠,但角色設定有趣又有挑戰性,讓她決定加入劇組,不過,她開拍第一天就遇到難題,因裝扮太邋遢,路人沒認出她,還對她大吼:「不要擋路!」讓她哭笑不得。

蘇晏霈因「魚干女」新角色決定加入《幸福來了》劇組。(民視提供)蘇晏霈進組第一場戲就頂著怪異頹廢的裝扮亮相,在片場等戲時,路人沒認出她來,以為她是來鬧的,頻頻白眼她,甚至吼:「不要擋路!」她雖然嚇出一身冷汗,還是乖乖讓路人通過,不過她也樂觀安慰自己,自己的打扮確實讓人難以想像是演員。

蘇晏霈也很怕粉絲看了《幸福來了》入戲太深,會讓她形象破滅,她強調演鄰家女孩太久了,一開始有點害怕挑戰這麼突破的角色,但讀完劇本後,決定要把六年來拍戲的每一個角色設定都拋開,希望粉絲能夠看到她不一樣的一面,也透露其實私底下也會帶著粗框眼鏡、素顏就出門。蘇晏霈希望粉絲能買單她的新角色。(民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