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雙宋秀恩愛方式太特別 喬妹調皮舉動洩情愫

宋仲基(左)與宋慧喬昨步入禮堂。(翻攝自NAVER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演員宋仲基與宋慧喬昨日舉辦婚禮,溫馨又感人的氛圍讓外界都感受到小倆口恩愛的感情,兩人因合作《太陽的後裔》擦出火花,有人翻出當時劇組的大合照,宋慧喬調皮的舉動似乎已透露兩人不一樣的情愫。

宋慧喬(黃圈左)調皮舉動逗樂粉絲。(翻攝自微博)

宋仲基與宋慧喬因合作《太陽》而成為觀眾心目中最速配的螢幕情侶,沒想到現實生活兩人真的步入禮堂,讓喜歡他們的粉絲開心不已,有人在微博PO出兩人拍戲時與劇組的合照,照片中兩人並肩站在一起,宋慧喬雙手環胸身上披著一件大衣,仔細一看大衣的袖子竟塞進宋仲基彎著的手裡,原來當時宋仲基手受傷打著石膏,宋慧喬便用袖子代替自己的手,看起來就像在挽著他的手,可愛又貼心的小動作讓粉絲笑翻,直呼「這對夫妻秀恩愛的方式很特別」。宋仲基(左)與宋慧喬因戲結緣。(翻攝自《太陽的後裔》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