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潤發2招追到陳薈蓮 發嫂自爆當時有男朋友

周潤發(左)和愛妻陳薈蓮(右)結褵超過30年,至今鶼鰈情深。(資料照,香港明報提供)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62歲香港天王「發哥」周潤發和老婆「發嫂」陳薈蓮結婚超過30年,發嫂近日接受港媒訪問,暢談兩人往事,先前首談女兒胎死腹中的慘痛回憶,昨則轉變心情大爆發哥八卦。原來發哥追她時也曾天天打給她,還天天寄明信片,「我們就這樣開始了」。

發嫂接受港媒訪問時透露,當時有個朋友整天都在說他認識周潤發,「那我就跟我那個好朋友說,你認識周潤發嘛,那下次周潤發來的話,你就介紹我們認識啦!」沒想到有一天周潤發到了新加坡(發嫂是新加坡人),友人便邀請她一起去看明星,「真的見到周潤發!就是這麼奇妙!那一刻林嶺東(導演)和周潤發一起下來,就是這樣開始囉!」

發嫂陳薈蓮(左)最近接受港媒訪問,大爆和周潤發(右)往事。(翻攝自微博)發嫂淡然表示,兩人沒有刻意去拍拖,做朋友而已,不過有一天她朋友對她說,送了周潤發上機,「這麼巧我在辦公室,正要離開,有個電話打來,就是周潤發。」之後發哥就找她,問她:「你可以陪我吃飯嗎?我沒上到機。」當時因為曼谷轉機沒有位子,發哥因此要停留1天,「那我就和他出去吃飯囉。」

隔天早上,發嫂笑說新加坡人很喜歡送機,「窩心啦,頭都沒有梳,穿著短褲、拖鞋就送周潤發上機,就在那次之後,他回到香港就日日call我啦,日日每張postcard寄給我,就是這樣開始的」。

至於明信片上寫什麼?發嫂讚老公幽默「有時寫的東西好簡簡單單,就講……」當記者準備要聽內容,發嫂突然又說:「我不記得啦,好久啦,太多啦!好大疊的。」更說保存在新加坡家中。

發嫂更爆料當時發哥有競爭對手,「我有幾個朋友……男朋友嘛!一定有的啊這些!」至於發哥知不知道?發嫂說:「不知道知不知道,不記得!我想我沒有說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