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仲基婚宴選飯店最小廳 背後原因曝光

宋仲基(左)、宋慧喬(右)婚禮倒數2天。(翻攝自韓聯社)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「雙宋CP」宋仲基與宋慧喬的世紀婚禮倒數2天,2人婚宴將選在新羅酒店的「迎賓館」舉行,據悉該場地是新羅酒店內最小的廳,室內、外最多僅能容納240人,事實上,2人婉拒了眾多廠商及飯店的贊助邀約,唯獨中意這個小場地,其實都只為了一個原因。

據韓媒報導,新羅飯店的「迎賓館」整體裝潢很有室外感,以庭院作為基底去裝潢,另外在地理位置上,是最適合以非公開方式進行的地方,保全也可以做得滴水不漏,完全符合宋仲基和宋慧喬最在意的「隱密性」,因此即使2人賓客合計高達300人,仍屬意此地舉行。

另外,雙宋婚禮當天為確保隱私,將不召開記者會、不接受拍攝、不設置拍照牆、不提供採訪空間,此外,也宣布當天不提供婚禮現場照,將以先前拍攝好的婚紗照取代,為「雙宋CP」婚禮做最嚴密的把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