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擋泥板女神辦演唱會偷偷來 放閃甜笑告誡「老公的話要聽!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玉女掌門人周慧敏今出席香港TVB「大大平台」APP正式上線記者會,擋泥板女神一出場無不歡聲雷動,主持人黃子佼也秒變粉絲笑說「我的第一台冰箱就是靠模仿周慧敏賺來的」,逗得周慧敏是哈哈大笑,明年周慧敏將舉行出道30周年演唱會,表示演唱會將會讓大家感到相當新鮮,更會扮演美少女戰士,被問到老公是否心疼太累,周慧敏笑說「我先答應再告訴他的」。周慧敏出席大大平台活動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周慧敏年齡近半百,身材依舊保養得宜,擋泥板女神稱譽自出道後就如影隨行,只見女神不受歲月摧殘,美到發泡讓人稱羨,如今她已出道近30年還準備舉辦30周年演唱會,她對演唱會三緘其口保證一定會有驚喜,會唱我很少唱的歌,以及影響我成長的歌曲,至於周慧敏能否唱回台灣,周慧敏不否認笑說「唱回台灣一定有機會,我很喜歡台灣」。周慧敏出席大大平台活動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周慧敏50歲生日將近,問及老公會不會給驚喜,周慧敏甜笑說「不用什麼驚喜啦!這樣好有壓力」再問周慧敏和老公的相處之道,周慧敏大笑說「老公的話一定要聽!」而開演唱會有是先和老公討論嗎,周慧敏笑說「演唱會我是先答應,我要讓他看到我的狀態是好的,最重要是我要享受過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