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恭喜!連7次試管嬰失敗 名嘴黃光芹終圓母夢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52歲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去年升格當媽,她與大5歲老公楊文嘉歷經7次試管嬰兒手術失敗,生子夢崩解,在昨《新聞挖挖哇》她透露去年終於領養9歲獅子座兒子,不料好不容易夫妻終於有孩子,但卻為教養問題翻臉大吵,她轉述:「我老公就會想像捏陶一樣,怕我兒子會有壞的,因為不是親生的,但我告訴他小孩不是你改革的對象。」

黃光芹形容兒子非常聰明,唯一就是太瘦小,因此老公規定每天要喝2杯牛奶,也規定要吃固定的營養早餐,但黃光芹覺得每天都吃一樣的很膩,有次帶兒子出去到早餐店吃,正要出門卻被楊文嘉撞見,他發現2人不聽話當場大怒,「2個都給我滾!」黃光芹因兒時受壓抑,她才決定要當開明父母,想幹嘛就幹嘛,不想喝牛奶就不要喝。此外她笑說去接小孩時,因9歲太小,還被問是來接孫子?她當場語塞。黃光芹求子路顛簸。(JET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