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屈中恆3歲女兒基因神複製 「無辜單眼皮」成招牌

藝人Vicky帶著2個女兒出席超商一日店長的活動,特別變裝成電影角色「神力女超人」性感登場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2歲的辣媽Vicky身材保養得宜,與屈中恆結婚多年且育有4女,經常在節目上分享生活趣事,還自稱「開心人妻」。她昨天帶著女兒出席超商一日店長活動,3歲小女兒「凝凝」化身成「安娜貝爾」,五官幾乎是縮小版的屈中恆,超強大的神基因讓網友驚呼:「屈哥沒當女生真的太可惜!」

3歲的小女兒凝凝遺傳到爸爸屈中恆的一雙單眼皮,無辜的表情十分逗趣可愛。(翻攝自臉書)為了因應萬聖節到來,Vicky特別將2個女兒變裝成恐怖電影角色「安娜貝爾」,一身蕾絲白洋裝配上大紅唇與浮誇的腮紅,嘴角還嚇人的流出一道鮮血,3歲的小女兒凝凝首次曝光在鏡頭前,一雙無辜的單眼皮與屈中恆根本神複製,拍照還不忘擺出搞怪表情,模樣相當俏皮可愛,辣媽Vicky也大露乳溝,化身「神力女超人」性感登場,已是4個孩子的她自豪的說:「當媽媽的真的都要像女超人一樣⋯⋯萬能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