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53歲葉歡斷聯王傑 鬆口未婚原因

〔記者陽昕翰/專訪〕女星葉歡這些年轉戰戲劇圈,每檔主演的八點檔都受到歡迎,其實她曾推出過多張專輯,與王傑合唱的《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》依然是經典,連五月天阿信、天后蔡依林都曾經翻唱。

葉歡最近在休息,仍有不少戲約上門。(記者潘少棠攝)葉歡昨天受訪談到:「我沒有聽過,我們的版本會更有自己的味道。」只是久未與王傑聯絡,前幾年王傑本來曾要邀她合唱,最後因她忙著軋戲拍八點檔,只能夠忍痛拒絕。

王傑當年曾與葉歡合唱《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》。(翻攝自王傑微博)她今年拍完民視八點檔《春花望露》,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休息,談到現階段的生活重心,就是上課、教會及照顧媽媽,「我在享受別人現在享受不到的,很多朋友被孩子、老公氣得要死,我也過得很好啊。」

葉歡拍完八點檔,近來忙著充電、陪伴家人。(記者潘少棠攝)只是她的外型凍齡,依舊保養得宜,她笑說:「最近有好好休息,不然不會長這樣,八點檔真的很可怕,超乎你們的想像。」更表示:「如果拍戲需要看起來年輕的話,我就會來點肉毒桿菌,我覺得我也遺傳到我母親的好膚質,沒有特別的功勞啦。」

此外,53歲的她至今未婚,談及感情觀說:「因為我的年紀,身邊大部分都是有結婚的人,就想說算了,不要花費力氣!」笑稱不是沒人追,只是沒有接受,若未來真碰上對的人?葉歡表示:「當然願意,希望要是基督徒,有共同的信仰,如果他很愛神的話,我看到就會流口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