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再孕女星憂鬱噴淚 怨尪「為什麼要生這胎」

黃雨欣參演多部本土劇,頗受觀眾喜愛。(翻攝自黃雨欣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黃雨欣因演出本土劇《世間情》而走紅,她與跆拳道教練劉聰達於2015年結婚,隔年生下女兒「小達欣」,日前又傳出懷孕喜訊,全家都滿心歡喜的期待二寶到來,但她卻坦承剛得知懷孕時很不開心。

黃雨欣(右)一家人感情和樂。(翻攝自黃雨欣臉書)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黃雨欣結婚及為人母後,仍堅持保有自己的生活圈,戲劇工作持續進行,老公也準備帶國家隊,但一切卻因第二胎的到來而被打亂,她開始鑽牛角尖,懷疑這不是她想要的生活,更多次向老公說「為什麼要生這一胎」,而最讓她難過的,是知道老公很努力做好每一件事,她還是不快樂,現在回想才驚覺自己得了產前憂鬱症,她也非常感謝老公看見她如此痛苦,溫柔的對她說:「抱歉讓妳這麼痛苦。」

黃雨欣(右)在老公的鼓勵下走出憂鬱。(翻攝自黃雨欣臉書)所幸這種憂鬱情緒隨著一次次的產檢逐漸淡去,尤其是知道二寶也是女生後,讓她更加開心,因她從小就很羨慕姐妹情深,她也說懷第一胎時非常愉快,因此女兒出生後逢人就笑,擔心之前的憂鬱情緒會影響到二寶,因此很努力在修補之前的掙扎,她也透露生完第一胎後曾產後憂鬱,直到老公哭著跟她說「我們現在這麼幸福,也有這麼可愛的女兒,我們一起努力好嗎」,她才走出負面情緒,並鼓勵所有有憂鬱症狀的媽媽一定要把心裡話跟老公說,因為他是最親近的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