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Makiyo遭颱風遣返澳門 百億姊姊豪氣招待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Makiyo」川島茉樹代昨(13日)欲從杭州經澳門轉機回台灣,沒想到到了桃園機場時,卻因卡努颱風導致飛機無法降落,僅能原機遣返,到了澳門已是凌晨1點半,讓她相當無奈。

Makiyo在房間裡自拍。(翻攝自臉書)Makiyo坦言,當時心裡非常慌亂,所幸在好姊姊吳佩慈的幫忙下,順利搭到車,還入住萬利大樓的豪華套房,她直呼「我大哭了,大大的感謝友宜(誼),然後在澳門交到朋友,旅遊真的會發生好多事情但是也會遇到很棒的事情,愛你們。」

Makiyo在房間裡自拍。(翻攝自臉書)Makiyo在臉書貼出影片,她面露憔悴介紹酒店的房間,口中不斷感謝吳佩慈,也覺得一個人住在這,實在有點浪費,網友也留言關心「天氣好再回來,安全第一,身體要顧好,好好休息」、「出門在外 有朋友在當地是最好的呦!」據悉她已在回家路上。吳佩慈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