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雲劈腿引爆異男崩潰潮 曾國城曝他把妹招數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日本女星「Nana」西田惠里奈昨指控白雲劈腿,宣稱單身拐她上床,卻突然冒出正宮邱女向她嗆聲示威,回顧兩人傳出交往是在阿布的婚宴上,但Nana卻爆料早在婚宴前一天,就在白雲引誘下與他共度歡愉的一夜。

Nana(左)、白雲分手鬧翻。(翻攝自臉書)曾國城今錄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,被問及白雲劈腿事件,自曝在阿布那場婚宴上,他正好跟白雲、Nana坐在同一桌,第一時間直覺這兩人不會讓人以為只是同桌的,或是一起吃飯的男伴、女伴關係,而是「一起來的」,雖然白雲跟Nana都沒點破彼此關係,但互動親密狀況不在話下。

不過據Nana提出的爆料內容,白雲是在私訊約出她後,在飯局上直接喇舌,然後把她帶回家,引誘她叫「老公」,就展開歡愉的夜晚,此後也以2、3天歡快一次的頻率見面,進度算是頗為猴急;曾國城認為,「每個人感情進度不一樣,沒有標準可言」,至於白雲自認「心太軟」,沒直接斷開Nana,而是採取疏遠模式,曾國城則說「他是人太笨,不是心太軟」,但大家畢竟不是當事人,「祝福人家比較重要」。

此外,白雲劈腿還出現一股異男崩潰潮,網友大多提出「連白雲都可以?」的質疑,曾國城則解釋,別看白雲這樣,他異性緣一直很好,「他本來桃花運就很旺,長得很討喜,胖的時候更旺」,加上他有著圈內「里長伯」的封號,其實頗被仰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