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昆凌與金髮男慢步森林 網友要周董「小心這位帥哥」

昆凌父親超有明星架式。(翻攝自昆凌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昆凌2015年結婚,同年生下愛女小周周「Hathaway」,日前又順利生下第二胎寶貝兒子Romeo,還獲得到好萊塢與巨石強森合作拍電影的機會她12日在IG發文「和帥哥在森林裡散步」,只見照片上有一名男子,還是位超有型的金髮帥哥,乍看之下神似007中的詹姆士龐德。

網友發現小周周(右)的髮色就是遺傳外公(左)。(翻攝自昆凌IG)

原來文中的帥哥是昆凌父親派翠克昆禮文(Patrick Quinlivan),照片中昆凌爸身穿搭駝色夾克,還帶上超有型太陽眼鏡,非常有明星架式,讓網友大讚「超帥氣!」不過眼尖網友也發現小周周洋娃娃般的金色頭髮,就是遺傳澳籍外公。照片一出,網友紛紛表示「神基因」、「一家都好看」,還有粉絲開玩笑要「周董小心這位帥哥」原因是太帥了,還是昆凌上輩子的情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