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「大哥的女人」昆凌 自曝最喜歡的人不是周杰倫

昆凌深愛動物還曾經夢想當上獸醫。(《MILKX》提供)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剛從紐約時裝週回來的昆凌,為新戲剪去留了10年的長髮,剪髮前,她受《MILKX》之邀拍攝封面,恰好留下了長髮最後的美麗身影,長相精緻漂亮的昆凌,因為嫁了周杰倫這樣一個天王丈夫,常常被稱呼「周嫂」而失去自己的名字;私底下昆凌卻是一個愛逞強又不服輸的Tough Girl,宛如一朵綻放的薔薇,美麗外表下藏著無比堅韌。

近期與任達華、奧蘭多布魯等人合作電影《極智追擊:龍鳳劫》的昆凌,談到戲話匣子就關不上,她透露,在合作過的眾多演員當中,她最喜歡的就是任達華,因為任達華幕前幕後都貼心、很會照顧人,昆凌還自爆:「我覺得華哥他就像是我的爸爸一樣,我在片場時真的都叫他:『爸』。」

昆凌和任達華感情好到私底下也稱呼他爸爸。(《MILKX》提供)那好萊塢巨星奧蘭多布隆給昆凌的印象又是如何?昆凌說:「他私底下是一位非常有愛心的人,其實我跟他對戲的時候非常緊張,心裡覺得:哇,他是好萊塢明星呢。」不過合作久了才發現其實奧蘭多布隆人很好,不但早上會問候大家睡得好不好,還大啖台灣美食鳳梨酥,不斷稱讚好吃。

昆凌跟奧蘭多布隆對戲時心情超緊張。(《MILKX》提供)昆凌談到未來的夢想,她說自已想要成立寵物友善餐廳MACHI CAFÉ,就算卸下藝人光環之後也會繼續,原因是昆凌小時候想當獸醫,退休之後更想當動物保護團體義工。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