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秒變小丸子花輪!LINE聊天室限定濾鏡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LINE聊天室相機現在加入「卡通明星濾鏡」了,首波由櫻桃小丸子和花輪打頭陣,讓你一秒就能變身超萌的卡通人物。

LINE聊天室相機現在加入「卡通明星濾鏡」,首波主打櫻桃小丸子和花輪。(LINE提供)堪稱國民動畫的「櫻桃小丸子」去年適逢連載30週年,官方推出「櫻桃小丸子貓咪版」新造型,穿上貓咪裝的櫻桃小丸子可愛到不行,當時掀起一波周邊收藏風潮。LINE最新合作濾鏡包括「櫻桃小丸子貓咪版睡覺覺篇」、「櫻桃小丸子一家」以及「歡迎來到花輪家」3款,即日起至11月4日,在LINE聊天室中開啟相機功能,就能套用在拍照、視訊與直播。

使用上很簡單,開啟LINE後,點選聊天室左下的「+」進入相機功能,再點選畫面左下方的笑臉圖標,即可挑選喜愛的濾鏡。若要在視訊和直播時使用,則在通話或直播開始後,點選左下角的笑臉圖標,同樣就能選擇濾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