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乃麟為何不爽唐從聖? 網友點出原因被推爆

徐乃麟(左一)本週錄製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時,在節目現場怒飆三字經譙唐從聖。(圖擷取自YouTube)徐乃麟(左一)本週錄製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時,在節目現場怒飆三字經譙唐從聖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徐乃麟本週錄製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時,因遭唐從聖虧「你輸不起呀」,在節目現場直接怒飆三字經譙唐從聖。徐乃麟稍早曾表示,不是輸不起,而是不爽唐從聖很久了。許多網友就好奇為何徐乃麟會不爽唐從聖,有一名網友就講出精闢的原因,隨即被網友推爆。

徐乃麟稍早曾表示,不是輸不起,而是不爽唐從聖很久了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徐乃麟稍早曾表示,不是輸不起,而是不爽唐從聖很久了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唐從聖模仿前總統陳水扁唯妙唯肖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唐從聖模仿前總統陳水扁唯妙唯肖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徐乃麟表示,當時心臟氣到痛2天,是他這輩子發過最大的脾氣,指唐從聖的風格就是愛酸別人,覺得是節目效果,但當天唐從聖一直說他輸不起,踩到他的痛處,所以才會發火。

PTT網友「rodneytw」PO文表示,許多人都看不懂為何徐乃麟會不爽唐從聖,他說要來「點破天機」。「rodneytw」說,其實,當徐乃麟飆國罵時,他眼中看到的不是唐從聖,而是陳水扁。因為當年唐從聖模仿陳水扁,模仿得唯妙唯肖,還用陳水扁的腔調唱了「救國神經病」這首歌,如果不說,大家會真的以為是陳水扁唱的。「其實,徐乃麟是把對陳水扁累積了17年的怨恨一次發洩出來而已。」

網友回應,「我覺得可以」、「有可能!!看到他的臉就有氣」、「真是天機」、「我信了」、「你突破盲點了」、「原來有這樣的秘密」、「不管你信不信,總之我是信了」、「移情作用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