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可彤「乳頭共賞」看很開 擠奶文深得媽媽心

林可彤日前在驚嚇中終於生下兒子。(翻攝林可彤臉書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林可彤今年2月帶球嫁瑞士銀行副總裁Tom,25日順利生下兒子,27日深夜她在臉書上分享到月子中心休養心得,原本還沉浸在生完小孩的低落情緒中,沒想到練習擠奶、餵奶時,所有情緒只剩下痛苦,更形容像是老天爺在她的乳房「放了1000顆青春痘」,讓整層的護理師輪流幫忙擠,痛到她哇哇叫。

林可彤在臉書寫下生完小孩後,練習擠奶、餵奶的辛苦。(翻攝自林可彤臉書)林可彤在臉書寫下:「一早感受著腋下到胸部開始腫脹的感覺,摸著肚子上變軟了的那灘脂肪,感受著還帶著縫線和些些痛楚的下體,突然覺得天啊!我怎麼也回不去無憂無慮的少女時代了。」原本早上打的文字還十分感情,結果到了下午開始練習餵奶,讓她驚呼:「才發現早上的心得根本是在寫詩!」

林可彤日前終於卸貨生下兒子。(翻攝自林可彤臉書)才剛忍受完生產陣痛,林可彤沒想到這麼快就要面對擠奶的疼痛,痛到她忍不住大罵一聲「我靠」,連英文髒話都飆出來,最後也不可置信地自問:「怎麼會!怎麼會?」並苦笑說:「目前只能放張圖文不符的美照沖淡我想殺人的心情。」只見照片中,她自嘲:「感謝每位來看我奶頭的護理師(算了!我看開了)。」引起不少媽媽粉絲的共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