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Lexus全新大改款LS預售價開出

Lexus全新大改款LS。(Lexus提供)〔記者方維鐸/台北報導〕 面對豪華房車市場龍頭Mercedes-Benz小改款S-Class的來勢洶洶,日系豪華車品牌Lexus也開出即將上市的大改款LS預售價來回應。

全新大改款的Lexus LS相較於現行車款,不僅更長、更寬,並融入Lexus新世代設計元素的Coupé跑車輪廓,呈現極為大膽的前衛設計,並以Lexus全新開發的GA-L新世代後驅底盤(Global Architecture-LEXUS)來打造,提供以駕駛為中心概念的全新駕馭體驗。

這具優異的後驅底盤源自於LC500雙門跑車,經過原廠拉長軸距並調校後,除了提供更具運動化的行路表現,也同時提升Lexus一向引以為豪的乘坐舒適性。Lexus還為全新LS開發一具兼顧高動力輸出以及優異耗能的全新3.5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,擁有如V8引擎的充沛動力,卻不需要犧牲油耗,同時又能抑制噪音與震動。擁有更勝於現行V8引擎的415匹最大馬力,以及61公斤米峰值扭力,最佳化的缸徑衝程比提高了雙渦輪增壓引擎的燃燒效率,讓大改款LS的0~96公里/時加速僅需5.0秒。

全新LS350/500/500h提供7種車型選擇,總代理和泰汽車自即日起接受客戶預訂。LS350豪華版367萬,LS500 F-Sport 477萬,LS500頂級版477萬,LS500旗艦版507萬,LS500h F-Sport 487萬,LS500h頂級版487萬,LS500h旗艦版517萬。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