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甘味》戲劇總監被免職 郭建宏吃驚不評論

華視總經理郭建宏。(記者王文麟攝)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三立電視台驚傳內部存在「潛規則」,高層展開肅清,今三立發布一人事命令,台灣台戲劇總監藉職務之便,不當收取金錢,懲處即日免職。據傳,三立也將一併對這位前總監提告。三立則表示:「只要是不法的事務,公司一定會徹底整頓查辦。」

在人事命令上寫道,該前總監藉職務之便不當收取金錢,並經查證屬實。據悉,這位遭免職的前總監,是從民視跳槽至三立,在三立也頗資深,過去負責台8,如《甘味人生》等。

《甘味人生》由映畫製作,董事長郭建宏現轉任華視總經理,郭建宏今得知消息相當吃驚:「真的假的,滿難過的。」郭建宏表示,當時在做《甘味》時與該總監交涉不多,都是跟執行副總莊文信開會,但莊文信日前閃辭,接著該總監被革職,令他相當感嘆。

每個行業多少都有「潛規則」存在,電視圈當然也不例外,郭建宏低調說:「我不方便評論,只希望這行業愈來愈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