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也遇潛規則!男製作人要求上床才能跟天后合唱

賀飛(右)在《三十儿立》飾演G片演員。(演異舍提供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男星賀飛近期來台宣傳主演新片《三十儿立》,受訪時卻自爆曾遇潛規則,他透露曾遇黑心男製作人,對方表示能替他安排與天后歌手合唱,未料在簽約前他坐上對方的車,對方卻說:「我給你這個機會,你是不是該跟我那個?」令他當場嚇壞,隨後趕緊趁機落跑,從此封鎖該名製作人電話,就怕再被騷擾。

據《ETNEWS》報導,賀飛坦言,當時該名製作人向他提出有唱片界天后復出,主打歌為男女對唱歌曲,問他有無意願合唱,但他以是演員沒唱過歌而婉拒對方,不過對方卻說沒關係,極力勸說,經過一真溝通後,對方要他上車,等他坐上車後,該名男製作人竟突然脫口:「不要跟別人講,我給你這個機會,你是不是該跟我那個?」對此,他至今回想起來仍心有餘悸,「當時我跟他坐在車上,不知道該怎麼辦。」後來逮到機會他馬上說:「我先回去想想,我先下車自己搭車回去」,這才順利逃跑。賀飛自爆遇潛規則,曾被男製作人覬覦青春肉體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