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男兒有淚不輕彈! 鍾承翰聽到這個就落淚

鍾承翰出席VICTORINOX新品發表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鍾承翰前年和大4歲老婆結連理,近期則是將要喜迎小寶貝,是準爸爸的鍾承翰笑說「我就當工具人,老婆叫我幹嘛就幹嘛」,今鍾承翰出席Victorinox瑞士維式活動,滿臉皆是準備當爸爸的喜悅,更透露第一次聽到兒子的心跳聲,馬上就落淚了。

鍾承翰笑說已做好當爸爸的心理準備,不管是做家事還是接老婆下班,善盡當一個工具人,還大方放閃「我每晚一定都幫老婆按摩」,至於會不會覺得孕婦情緒不穩,鍾承翰表示沒太多特別感覺,此外鍾承翰也公開兒子小名「翰寶」,恰巧與張翰女兒撞名,讓鍾承翰笑說「撞名沒關係呀!爸爸不一樣就好」。

鍾承翰出席VICTORINOX新品發表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只是鍾承翰要當爸還是有些微緊張,也和好友藍鈞天討教一番,沒想藍鈞天也是淡定說「你絕對可以當個好爸爸,就是沒辦法睡覺而已」,幽默話語笑翻全場。另外鍾承翰因記者會倡導環保表示自己日前去龍洞玩水,發現垃圾跟本撿不完,對此相當痛心,希望大家關心海洋生態。鍾承翰出席VICTORINOX新品發表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