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曾之喬讚炎亞綸義氣 在他面前自在像個屁孩

曾之喬發片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曾之喬相隔11年將再回歸歌手身分,推出《亮了》EP,其中還會和炎亞綸合唱閨蜜之歌《上輩子的雙胞胎》,今天曾之喬大讚同是天蠍座的炎亞綸「有義氣」,因為炎亞綸告訴她,只要上通告有需要陪伴一定要通知他,不管身在何處,絕對會盡全力趕回來和她一起上通告。

曾之喬發片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雖然平常曾之喬自認太嚴肅,連炎亞綸或是王子跟她說的玩笑話她都當真,但是她說:「和老炎在一起可以引發我小屁孩的一面。」她也會跟炎亞綸說:「我知道你很挺我。」

之前曾之喬和炎亞綸合拍《後菜鳥的燦爛時代》,她說:「相處半年,我們有好多垃圾話可以聊」再嚴肅的曾之喬,碰上炎亞綸也終於可以放鬆當屁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