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凱瑞多倫多電影節暴走 辣吻男搭擋

金凱瑞在多倫多電影節狂吻男拍檔。(翻攝自每日郵報)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「一代笑匠」金凱瑞最近頻頻暴走,繼先前在派對紅毯前嚇壞採訪他的女主持人之後,昨日在多倫多電影節上又辣吻男拍檔,讓人擔心他的精神狀況。

受到憂鬱症困擾多年的金凱瑞,先前在鏡頭前大肆發表厭世論,覺得一切都沒意思,昨天在多倫多電影節上,一反厭世狀況,表現得相當興奮,甚至還抓著身旁的男拍檔Tony Clifton嘴對嘴狂吻。

金凱瑞(後)與拍檔Tony Clifton。(翻攝自每日郵報)

今年55歲的金凱瑞,在多倫多電影節上,穿著帥氣皮衣現身,Tony Clifton則穿著橘白色黑邊的西裝。因為金凱瑞最近正在宣傳個人紀錄片《Jim & Andy:The Great Beyond – featuring a very special, contractually obligated mention of Tony Clifton》,故兩人攜手出席電影節,沒想到Tony Clifton就這樣失去他的雙唇。金凱瑞最近表現頻頻失控,不知道是為了紀錄片而創造新聞抑或是精神狀況真的需要多加關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