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最走鐘採訪 金凱瑞嚇壞主持人

金凱瑞(右)採訪走鐘,嚇壞女主持人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E!New’s主持人Catt Sadler參加Harper’s Bazaar’s的時尚派對時,在背板前採訪金凱瑞,沒想到這位「一代笑匠」竟然反常唱起歌並大叫,嚇壞女主持人。

金凱瑞在紅毯上接受訪問的時候,突然大喊「沒意思」而且還露出厭世表情說:「這個不是我的世界,沒有意義。」接著開始唱歌、大叫,一旁的女主持人臉都嚇歪了,不知道該如何應對。

金凱瑞(右)近年受憂鬱症所苦。(翻攝自YouTube)

其實金凱瑞近年一直受到憂鬱症困擾,2015年他的前女友Cathriona White自殺,對他造成沈重打擊。今年他還要面對前女友父母對他提出法律訴訟,指稱是他提供過量藥物才造成女友過世。

前幾日金凱瑞才在威尼斯影展上大叫大跳,表現得相當興奮,沒想到數日之後卻又發言:「這些都很沒意思,你要承認…我沒有過得好好的。」狀況令人擔憂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相關影片: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