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凱瑞招牌笑容不再 淪流浪漢邋遢求生

金凱瑞在《生存者》中的扮相與以往形象有很大的落差。(合成圖,翻攝自IMDB、華映提供)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喜劇天王金凱瑞在新片《生存者》中,一改他總是高掛開朗笑容的形象,演出獨自在荒原求生的神秘流浪漢,不僅外型蓬頭垢面,更有著說不出的落魄滄桑,而他在片中連一句台詞也沒有,卻是劇情轉折的關鍵人物。

票房天王金凱瑞在影壇擁有傲人的吸金能力,近年作品量逐漸減少,而他去年低調演出新片《生存者》,造型顛覆以往,在片中以長髮加上大鬍子的模樣出現,還總是衣不蔽體上陣演出,讓人認不出這個角色就是金凱瑞演出的。

金凱瑞(右)在《生存者》中演出蓬頭垢面的神秘流浪漢。(華映提供)
原本導演計畫安排金凱瑞演出一個意想天開的古怪醫生,金凱瑞有意願演出後,導演前往他的工作室開會,一見到滿臉大鬍子的本尊來時,導演突然臨時變卦說:「請你忘了之前的安排,我想邀你演出另一個神秘隱士的角色。」沒想到唐突的要求並沒有激怒金凱瑞,反而還一口答應,樂於接受各種挑戰。

《生存者》主打血腥奇幻,由伊朗鬼才女導演安娜莉莉阿米波爾執導,集結電影大咖影星基努李維、金凱瑞、傑森摩莫亞及超模蘇琪沃特豪斯在炎熱的沙漠區中演出,電影充滿末世寓言風格;該片4日在台上映。

相關影音: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