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㼈自稱蜥蜴拒絕老婆「鬆一下」 劉曉憶秀美腿躺床勾引

李㼈、劉曉憶在《牡丹花開》中上演勾引床戲。(台視提供)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台視8點檔《牡丹花開》劉曉憶為劇情需要,將上演大尺度清涼挑逗床戲,穿性感絲質睡衣側躺在床上,使出媚眼勾引李㼈,還特地送上按摩油,幫男方「鬆一下」。李㼈與老婆感情好,被問到挑逗戲碼,有沒有報備嬌妻,他笑稱沒特別說,但不怕老婆看劇驗明,「老婆都有在準時收看,還會跟我說加油、幫我打氣」。

劉曉憶為《牡丹花開》穿上性感睡衣,露出白皙美腿。(台視提供)劉曉憶平常多以長褲、裙子現身,性感「床戲」讓她難得露出白皙美腿,她笑稱拍這場戲,的確要花一些時間準備,「因為我平常睡覺都穿T恤加短褲,劇組要我準備情趣睡衣時是有點傷腦筋。」個性大而化之的她,甚至透露沒有防走光措施,大笑表示:「因為也沒多露呀!」劇中,她按摩技術欠佳,大家看到她只想逃,戲外的她趕忙澄清,自誇按摩技術一級棒,「可以問阿水師或爸爸(陳文山)、用過的都說讚好不好!」。

而李㼈則是表示笑稱,自己屬於「蜥蜴」體質,再生能力好,平時腰酸背痛,只要睡一覺就沒事,「老婆都在忙著帶小孩,而且我不太喜歡被別人觸摸的感覺,按摩這件事就不用麻煩她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