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氣女孩赴日本求愛 見到XX興奮爽喊「好大」!

Yumi和 Hi jon為主持《嗨!Let's GO II》,到日本愛知縣的知多半島出外景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天氣女孩」所主持的亞洲旅遊台《嗨!Let's GO II》,最後一集到日本愛知縣的知多半島,Yumi和Hi jon除了帶觀眾一起祈福招財外,本集主題還設定為戀愛開運團,她們將以約會模式,走跳充滿粉紅泡泡氛圍的景點。

Yumi和 Hi jon在節目中手繪仙貝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Yumi和 Hi jon在節目中手繪招財貓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Yumi在節目中模仿可愛小公仔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節目中Yumi和Hi jon來到情侶必訪景點「戀之水神社」,一進入看到神社的桌上放滿了紙杯,充滿疑惑的她們經了解後,才知道原來要在杯上寫下心願,並裝半杯水排放在神社桌上許願,充滿少女心的兩人聽到此,就迫不急待的想寫下自己的心願,祈求她們的桃花趕快開,以及真命天子快出現,沒多久就在參拜時遇見專程從外地來祈福的日本帥哥。

Yumi和 Hi jon到日本愛知縣的知多半島出外景,並造訪戀之水神社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Yumi和 Hi jon到日本愛知縣的知多半島出外景,在造訪戀之水神社時遇到日本帥歌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Yumi和 Hi jon到日本愛知縣的知多半島出外景,並造訪戀之水神社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接著還造訪美濱町十字海灘,她們如情侶般的漫步海灘,除了耍浪漫外,還套上青蛙裝有模有樣的在海邊撈大蛤,活潑的兩人很快的就和當地捕蛤的大叔們打成一片。接下來直奔海產市場,品嚐當地甜美的海鮮,一到市場立即點了一大盤綜合海鮮,當龍蝦上桌時,Yumi和Hi jon異口同聲頻頻驚呼:「哇哇哇哇!好大喔!」Hi jon還興奮的直說:「這個太過份了啦!我第一次吃蝦子用刀叉」,讓Yumi在旁笑說:「因為這是龍蝦。」《嗨!Let's GO II》第十三集於11日週一晚上9點亞洲旅遊台播出。Yumi和 Hi jon到日本愛知縣的知多半島出外景,還在美濱町十字海灘撈大蛤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Yumi和 Hi jon到日本愛知縣的知多半島出外景,並且品嚐海鮮大餐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