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相隔25年再合作 劉嘉玲找他做這件事

劉嘉玲(左)與任達華合作新戲。(翻攝自劉嘉玲微博)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影星劉嘉玲與影帝任達華相隔25年再合作,一起拍攝賀歲片《我的情敵女婿》兩人合作默契無窮,就算沒拍戲,老朋友就是老朋友,連私底下喜好也相同。

任達華(後)大讚劉嘉玲是女神。(翻攝自劉嘉玲微博)

據《東網》報導,因為拍片的關係,日前劉嘉玲跟任達華現身香港上環,兩人在圈中都喜歡「喝兩杯」,尤其愛喝紅酒,所以拍到兩人在海邊把酒談心的時候,根本就不用演,劉嘉玲跟任達華一人拿著一支紅酒,就著放肆地大口大口喝酒,不但完全融入戲裡,還表現超傑出。

這一幕拍完之後,導演趕緊把酒收回來,未料兩人已經各自喝掉半支紅酒,而且絲毫沒有醉意。

劉嘉玲拍喝酒談心的情景,祭出自家好酒跟老友暢飲。(翻攝自劉嘉玲微博)

被問到喝的究竟是真紅酒還是果汁假裝的?任達華豪爽說:「當然是真的,而且紅酒還是嘉玲的自家品牌,私貨好酒。」而且他還加碼:「喝到微醺加上美景,顯得嘉玲更有韻味,更有女神感覺。」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