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這部電影超虐心! 導演18年磨一劍廣獲好評

《夢鹿情謎》講述男女主角每一晚都做著同一個夢的奇幻故事。(前景提供)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今年在柏林影展拿下最大獎金熊獎的匈牙利劇情片《夢鹿情謎》(On Body and Soul,暫譯),確定將代表匈牙利角逐2018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。匈牙利近年在奧斯卡殿堂中斬獲極佳,除了2016的最佳外語片《索爾之子》之外,今年亦以《校園合唱團的秘密》獲得奧斯卡最佳短片,匈牙利是否能連續3年抱走小金人,令人期待。

《夢鹿情謎》導演伊爾迪科埃內迪在1989年憑著絕美的長片處女作《我的二十世紀》奪得坎城影展金攝影機獎,獲得國際注目。但自從1999年的《魔術師西蒙的愛情》以來,她始終無法順利籌措到資金完成長片作品,直到前幾年她所執導的HBO影集大獲成功,隨之而來的資助才讓她得以完成橫掃世界各大影展的《夢鹿情謎》,可謂18年磨一劍。

導演伊爾迪科埃內迪1989年憑長片處女作《我的二十世紀》奪得坎城影展金攝影機獎。(前景提供)
《夢鹿情謎》描述在匈牙利一間屠宰場中工作的男女之間,溫柔又殘酷的超虐愛情故事。左手殘疾的安德擔任屠宰場中的財務總監,過著孤僻的獨身生活,直到他遇見了新來的品質檢測員瑪麗亞,而逐漸被這位性格比他更乖僻、有著人際交流障礙的女孩吸引。他們之間產生了一種神秘的連結:每一晚,他們都做著同一個夢。2個無法親近他人的靈魂,在身體找到對方之前,早已相識,而現實生活中,2人也逐漸嘗試走進對方的心;該片將於11月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