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暖心!愛犬找回來 蕭敬騰整晚陪牠睡鋼琴下

「咖啡」找回來了,蕭敬騰整晚都跟愛犬睡在鋼琴下。(翻攝自蕭敬騰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「金曲歌王」蕭敬騰心中大石頭終於放下,因為折騰30多個小時,他所領養毛小孩「咖啡」總算找到了,昨晚,老蕭陪著愛犬睡在鋼琴下,真的太暖心了。

跟「咖啡」睡在鋼琴下,蕭敬騰一點也不覺得苦,也不喊累,他一臉滿足透露:「這是我跟咖啡渡過的第一個晚上,晚上顧著牠,看著牠睡後,自己也睡著。」早上醒來眼睛睜開,蕭敬騰發現「咖啡」就靠在牠身旁。

一覺醒來,蕭敬騰竟自嘲撞臉阿Ken。(翻攝自阿Ken臉書)

蕭敬騰說,當下換「咖啡」看著他,「當場也換我立刻摸著咖啡」,因為找回「咖啡」,蕭敬騰整個人像是活過來,他還自我揶揄:「怎麼睡一覺起來,感覺自己長的有點像阿ken。」活過來的老蕭,還真是愛開玩笑。

蕭敬騰開心找回浪浪「咖啡」。(喜鵲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