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《自畫像》盪鞦韆性愛假戲真做?女主角坦承體液交換

《自畫像》帶出林微弋精彩紮實的演技。(記者王文麟攝)〔記者賀靜賢/專訪〕女星林微弋旅居紐約8年,由哥倫比亞表演藝術碩士生成為專業演員,11月還將演出外百老匯舞台劇,故事與她的經歷很相似。這些年她在紐約拚生活,返台多半探親或教表演,作品少、名氣不高,月底將上映的國片《自畫像》,終於帶出了她精彩紮實的演技,另外就是未演先轟動的盪鞦韆性愛戲,激情又真實,也已讓她成為話題。

國片《自畫像》的這場性愛戲,未演先轟動。(海鵬提供)這場性愛戲在多個國際影展都受注目,林微弋片中飾演為愛痴狂的舞蹈家,導演陳宏一因此讓她和男主角林哲熹進行體位高難度的激烈性愛,並讓她雙腿掛在男主角肩上,彷彿盪鞦韆。拍攝當天,林微弋和林哲熹都做足防護措施,接著她拿出曾練舞蹈的身段和柔軟度,足足拍了5小時才ok;但她的心得是:「做(愛)假的,更辛苦。」且認為「一般人那樣做太辛苦」。

林微弋說,當天她和男主角累得全身都是汗,但意外的是,拍完那場戲,似乎更熟悉和能交流,感覺已是無話不說的朋友,笑說:「畢竟都交換體液(指汗)了!」她已是受過完整訓練的專業演員,表示只要劇情合理、需要,自己沒有尺度限制,有心理準備為藝術「犠牲」。林微弋表示只要劇情合理、需要,自己沒有尺度限制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相關影片(影片來源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