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熱涙盈眶!蕭敬騰用這招終於抱回走失的「咖啡」

蕭敬騰找回浪浪「咖啡」。(喜鵲娛樂提供)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蕭敬騰心中大石頭終於可以放下了,折騰了30多個小時,他所領養的毛小孩「咖啡」總算找到了,在找回「咖啡」那一刻,蕭敬騰熱淚盈眶,感謝所有幫忙協尋,以及幫忙祈禱的熱心朋友。

蕭敬騰一身狼狽,終於找回身後的浪浪「咖啡」。(翻攝自臉書)今天凌晨近3點,蕭敬騰在臉書報告好消息:「各位,我們成功了,就在剛才,我們成功了,感謝所有幫助我們的朋友,真的真的很感動,特別感謝賴文瑞大哥,好多好多,感謝我路上有遇到沒遇到的朋友,看我多狼狽,一切值得,一切盡在不言中,愛你們!」

蕭敬騰找回浪浪「咖啡」。(喜鵲娛樂提供)蕭敬騰經紀人Summer透露,找到走失的「咖啡」那一刻,他熱淚盈眶,充滿感激,直說是充滿愛的人們幫助,才會找到「咖啡」。Summer並談到,是透過浪浪專家的幫忙,因為「咖啡」膽小怕生,因此在蕭敬騰家對面山坡發現牠之後,先丟狗食埋伏,再吹微量麻藥,然後「咖啡」逃上山,等牠暈了,蕭敬騰親自抱牠下山,即使已一身狼狽,但是蕭敬騰的心情終於破涕為笑。蕭敬騰找回浪浪「咖啡」。(喜鵲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