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昔日玉女不戀棧演藝圈 認與偷腥前夫「少聯繫」

謝玲玲油畫義賣捐贈記者會;謝玲玲與兒女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70年代紅極一時的女星謝玲玲久未在台露面,昨為公益油畫義賣會特地返台,早已從演藝圈引退的她表示,近來生活重心放在子女身上,有空就畫畫、跳國標舞,自認「生活充實」,對演藝圈毫不戀棧。

謝玲玲油畫義賣捐贈記者會;謝玲玲與兒女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謝玲玲曾與香港富豪林建岳有過一段婚姻,兩人育有5名子女,22年前因小三介入離婚。謝玲玲透露,和前夫家的婆婆感情仍相當緊密,她日前在香港舉行義賣會,高齡90多歲的婆婆還親自到場站台,私底下也常聚在一起吃飯。至於和前夫有無來往?她表示:「比較少,小孩們也都長大了。」言下之意似乎在指,兩人毋須多做聯繫。

謝玲玲油畫義賣捐贈記者會;謝玲玲與兒女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今年邁入一甲子的謝玲玲,外表身材仍保養得宜,問及凍齡秘訣,她表示最重要的是「心情開朗」,但透露自己每天都會量體重,只要發現變胖1、2公斤就忌口,再配合規律的運動習慣,也會定期找皮膚科醫生朋友打雷射。至於未來是否想再找一個伴,謝玲玲笑撇「沒人追我、沒人介紹啊!」也說自己早已習慣自己一人生活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