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敬騰徹夜未眠找「咖啡」 見證人情溫暖

蕭敬騰一整夜急著找尋領養狗,但暫無結果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蕭敬騰原本打算領養中途之家的狗狗「咖啡」,不料狗兒太怕生焦慮跑走,蕭敬騰心急如焚號召網友、粉絲在南港公園一起找狗,可惜今天清晨仍未尋獲,但他見識到台灣民眾溫暖的人情味。

蕭敬騰徹夜未眠,清晨帶著失望感激的心情發文:「任務宣告暫停~謝謝大家~這麼晚了~先回去休息吧~真的很抱歉~我會繼續搜尋~ 萬分感謝,也萬分抱歉~

蕭敬騰想領養的「咖啡」走失了。(翻攝自臉書)蕭敬騰經紀人Summer也談到:「我們公司同事,跟歌迷朋友,跟好多愛毛小孩的,認識的,不認識的朋友們,都還在這附近繞來繞去,好無助但好感動,麻煩大家了。」又提到:「真的不好意思謝謝喜鵲同事們,謝謝幫忙我們的朋友們,造成大家麻煩,再次道歉,再次感謝。」

昨晚南港公園有許多熱心的愛狗人士此起彼落喊著「咖啡」,大家都希望能幫忙蕭敬騰找回他想領養的狗狗。今天也有熱心民眾建議蕭敬騰可以到寵物失蹤協尋網站先登記,多一份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