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依林改行當業務 網友怨這個超夯買不到

蔡依林一身業務的西裝打扮,霸氣的造型讓網友直呼:「姐賣什麼我都買單!」(翻攝自蔡依林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蔡依林昨天在臉書曝光一組照片,一身灰西裝化身精明幹練的超級業務,簡單俐落的造型卻顯得霸氣十足,還開玩笑稱自己這一身sales裝扮是為了爬向CEO的位置。她問網友自己應該賣什麼產品會成功,卻讓網友直大嘆:「姐這一生賣最好的就是演唱會的票,因為我都買不到!」

儘管化身為業務,蔡依林不辜負其女王的封號,全灰的西裝外套別有心裁的在右肩開了一個口,小露性感的香肩,胸前大方搭配一截半身的黑色平口內衣,寬袖的設計和落地的灰長褲凸顯女王的霸氣,戴上一付綠色恐龍耳環,畫龍點睛的飾品顯得俏皮又不失優雅。蔡依林戴上綠色恐龍的耳環,中性的裝扮中霸氣又不失俏皮。(翻攝自蔡依林臉書)

蔡依林開玩笑向網友提問:「賣塵蟎機還是濾水器比較容易出售成功?還是賣筆電?」網友留言:「姐這一身裝扮賣什麼我都買單!」「姐要代言冰箱嗎?」「請問有賣揉麵糰機嗎?」蔡依林紛紛回復:「有!可以!」就連「鬼鬼」吳映潔也來留言:「保險也賣嗎?」不料蔡依林回,不賣!」兩人搞笑的互動笑翻一票粉絲。

蔡依林一身OL打扮,自稱「勵志爬向CEO」。(翻攝自蔡依林臉書)蔡依林一身OL打扮,自稱「勵志爬向CEO」。(翻攝自蔡依林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