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聖結石大bang髮 尖瀏海終於解除封印了!

聖結石的金髮尖瀏海,成為招牌。(翻攝自聖結石臉書)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「聖結石」與老婆聖嫂DODO結婚2年,2人經常在臉書公開放閃,今搭上七夕情人節,聖嫂DODO不免俗曬出恩愛合照閃瞎粉絲,也意外曝光聖結石的新髮型,險讓網友認不出來。

聖結石髮型大Bang,網友驚呆。(翻攝自聖嫂臉書)

聖結石的髮型常成為「聖粉」的模仿指標,不管是金髮還是粉色髮,重點就是瀏海要齊聚尖向眉心成為倒三角,相當具有個人特色,不過今聖嫂DODO曬出的夫妻照,聖結石改bang了招牌髮型,不僅尖瀏海炸開「各奔東西」,髮色也變為低調黑,讓聖嫂都忍不住直呼他是「百bang怪」,對於聖結石大bang身,不少粉絲也直呼變年輕、變可愛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