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親愛的我愛你」阿妹安慰催淚 網友跪求歌名

張惠妹演唱會逼哭粉絲。(EMI提供)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阿妹」張惠妹在高雄巨蛋的「烏托邦2.0慶典」演唱會,僅剩今明兩場,她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,逼哭許多網友,因為高雄巨蛋場內男女歌迷聽到她唱歌,哭到不能自己,阿妹一句:「親愛的,我愛你!」安慰落淚歌迷,更是讓歌迷哭翻,場面相當動人。

看到阿妹分享的影片,不少網友跪求歌名,這首歌其實就是《Katsu》,阿妹說:「這首歌是在說家人的重要,想哭,就哭!」主要是在高雄巨蛋開唱時,阿妹唱到這首歌,台下有男同志粉絲爆哭,畫面太動人,阿妹在台上看到說:「連我都想哭了,把情緒發洩出來是最好的。」她並對歌迷說:「親愛的,加油!」

而每當阿妹在《Katsu》這首歌唱到:「就是愛一直跟著我呀,在風裡保護我回家,就是愛學會了能原諒,在夜裡我再也不怕,愛情是天空,希望是笑容,世界有夢也有痛,我們一起跟著時間走,總有一天會懂」,必定會讓台下歌迷哭到不行,感染力十分強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