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歌手沒被甩過 唱失戀男心情狂NG

陳隨意新專輯走韓風。(豪記唱片提供)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「總鋪師歌手」陳隨意曾和台語天后江蕙對唱而打開知名度,近日以一頭雪花銀髮的韓風造型,推出新專輯《愛情衝衝衝》,唱出失戀男心情,不過他卻透露在錄音時狂NG,一切都因為:「我只談過一次戀愛。」

陳隨意重訓3個月,成功操出30腰。(豪記唱片提供)陳隨意和老婆謝宜君同為台語歌手,他羞曝「初戀就是老婆謝宜君,也是我唯一的戀情」,因此0失戀經驗的他,在錄音室時才NG連連,不過最後想到謝宜君曾生氣鬧離婚又逃回娘家,讓他一度覺得要失去她了,便趕緊上門道歉,憶起這段往事陳隨意立馬情感湧現,順利完成錄音,也笑稱那次大吵後,讓他們確認家規,「女王說了就算數」。

為完美「出輯」,陳隨意事前重訓3個月,腰圍從34狂減至30,新造型也頂著雪花髮色,走超韓系型男路線,不過照片曝光後,卻惹來婆媽粉絲不滿,頻頻嫌他造型太臭老,更嗆他小鮮肉變大熟肉,陳隨意事後也決定維持原來髮色,平息眾怒,笑說「粉絲歡喜最重要」。陳隨意新造型遭死忠粉絲狂譙老。(豪記唱片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